历城河务局开展引水督查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
打印
2026-06-24 17:49
来源:
黄河网
本站讯 为加强取水用途管制工作,维护良好的引黄用水秩序,保障辖区农业生产有关工作,日前,历城河务局成立督查组对陈孟圈灌区引水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在霍家溜引黄闸查看闸门启闭、设备运行、内业资料填报情况;沿输水渠道逐一查看,进一步掌握灌区用水现状,严防擅自改变取水用途及偷水、漏水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向灌区群众宣传节水灌溉方式方法,引导群众合理、节约使用水资源,维持良好的用水秩序。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强化引水督导检查,维护良好的用水秩序和用水权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