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生态补水正式启动
【字体:
大
中
小 】
打印
2026-06-24 17:00
来源:
黄河网
本站讯 6月23日18时,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黄河口1号、2号闸开闸补水,标志着2026年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生态补水正式启动。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生态补水,在山东河务局和东营市政府指导下,河口管理局不断强化生态补水调度,有序推进生态补水各项工作,督促指导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立足实际补水需求科学精细编报生态补水方案,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实时共享水情、工情、用水需求等关键信息,紧盯大河水情变化精准科学调度,充分发挥黄河水资源的生态效益。
下一步,河口管理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做好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生态补水实时调度与管理,确保生态补水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