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黄河5个基层党支部获评水利先锋党支部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印发通报,表彰首届54个水利先锋党支部,山东河务局防办党支部、河口河务局机关党支部、天桥河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德州河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淄博河务局机关党支部名列榜单。

  近年来,山东河务局坚持深耕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开展先锋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活动,围绕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目标,进一步创新提炼务实管用的支部工作法,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成员,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释放基层党建活力,淬炼了一大批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

  截至目前,山东黄河共有30个党支部被评为黄河先锋党支部,71个党支部获山东黄河过硬党支部称号,部分基层党支部获评属地红旗党支部、示范党支部、标杆党支部等。这些先优党支部涵盖了机关、一线段所和企事业单位等,示范引领作用突出。

  下一步,山东河务局各级党组织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核心,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为总揽,以“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为抓手,以首届水利先锋党支部为榜样,带动全局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邓蕾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