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离退处获评“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本站讯 1月9日,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河务局离退处荣登“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榜。

  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评选,每5年举行一次。此次获奖,是各方对山东河务局离退休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山东河务局严格按照党中央、黄委党组、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部署,紧密围绕治黄工作大局,扎实开展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强化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适应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开展科学健康的文体活动;激励广大离退休职工发挥优势和特长,为社会增添正能量,有力推动了离退休工作的转型发展。

  山东河务局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加强离退休职工“三项建设”,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增强信息化手段,搞好精准化服务,提升规范化水平,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王雪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