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第四季度党委扩大会

  本站讯 12月10日上午,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第四季度党委扩大会召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家有关部委和黄委主要工作动态。

  会上,6位支部书记就2019年工作向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述职。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和年初工作安排,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派出代表参加各类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按照《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文件、观看《初心永恒》短片等方式,让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创新方式,通过微信群推送正能量文章、开展话题讨论,做到了学习全覆盖。做好日常慰问和专题慰问工作,把黄委党组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儿上。

  各支部书记表示,2020年,各支部将继续配合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把支部各项工作做细、做透、做实,为建设规范化支部夯实基础。(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