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举办“黄河先锋党支部”现场观摩活动

  本站讯 92627日,山东河务局举办黄河先锋党支部现场观摩活动,以推广黄河先锋党支部建设新经验、新做法、新成效,进一步提升山东黄河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观摩人员先后赴济南历城河务局遥墙管理段、邹平河务局、垦利河务局路管理段、河口河务局,学习借鉴各具特色的党建经验。这4个党支部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彰显了先锋党支部在组织生活、规范管理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风采,展现了党员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观摩人员在河口河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黄河第一批黄河先锋党支部”代表经验介绍和体会分享。 

  山东河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玉参加座谈,从领导重视、服务中心、彰显特色三个方面,充分肯定黄河先锋党支部的成绩,对各单位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创建黄河先锋党支部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督促指导;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工作与规范管理,加快发展、工作作风改进等相融合;力争工作创新,包括实现理论创新、内容创新、业务创新、应用创新,通过工作方式创新组织建设注入活力和动能;强化责任落实,结合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督察工作,有效化解主体责任传导压力自上而下递减的问题,形成责权明晰、分工明确、运转有序的党建工作体系,确保党建工作任务和部署有效落实。 

  下一步,山东黄河各单位将对标先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以创建黄河先锋党支部山东黄河过硬党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治黄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推动山东治黄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牟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