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河南河务局基本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持续加力

 

  本站讯 6月8日,随着河南河务局审计组对黄河开封段河道整治、堤防道路在建项目跟踪审计的实施,标志着该局新一轮基本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正式启动,为完成基本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全覆盖奠定了基础。

  自2016年以来,该局紧盯重点资金,坚持审计监督关口前移,持续推进基本建设项目跟踪审计,选择“十三五”期间黄河下游、沁河下游治理等重点项目,先后跟踪审计了黄河濮阳、新乡、焦作段在建河道整治工程及堤防加固项目。为进一步深化审计工作,2018年该局将围绕三项重点推进工作:一是督促整改上年度跟踪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二是继续跟踪审计上年度在建项目;三是跟踪审计黄河郑州、开封段新开工堤顶道路工程,实现重大建设项目审计全覆盖。

  该局通过跟踪审计,有效督促了在建项目规范管理,在促进河南黄河工程建设领域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另悉,该局所属河务局、黄河建工集团公司也根据各自情况,安排了相应项目的跟踪审计。(江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