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河南河务局电子政务系统升级维护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本站讯 当前,河南河务局电子政务系统升级维护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作为河南河务局近期的重点任务,电子政务升级维护项目以河南黄河网政务办公的需要为出发点,全面优化任务办理流程,借以提升政务办公信息化整体水平。

  据悉,河南河务局电子政务系统开发已完成后台系统框架搭建、单点登录及组织架构信息录入;局属31个单位(部门)的需求已调研确认;33个原型设计完成,现有公文流程已优化再造,在原有收文、发文流程基础上,新增内部公文呈报、内部明传电报等6个公文流程。下一阶段,将开展剩余有关市局的需求调研,稳步推进信息发布、会议管理、移动办公等子模块的开发。

  据介绍,河南河务局将从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推进电子政务系统升级维护工作。一是细化开发指标。对系统运行速度、稳定性、兼容性等指标实行进一步精准量化。二是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优化完善有关功能设计和栏目设置,尤其致力于满足不同单位、部门的个性化设置、移动办公同步等需求。三是强化硬件支撑。根据开发进程需要,及时部署必要的硬件支撑平台。四是深化组织协调。坚决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做好此项工作的整体组织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郭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