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陕西河务局评审星级党支部

  本站讯 1月10日,陕西河务局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所属党支部开展“对标规范、晋级争星”活动情况,评审星级党支部。

  开展“对标规范、晋级争星”活动,是陕西河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进一步加强陕西河务局党建工作,以党风促政风、以作风促养成的重要抓手。

  陕西河务局“对标规范、晋级争星”活动以党支部为主体,每年评定一次星级,并实行动态管理。此次是在局属各单位自评的基础上,经过前期专家组考评、评委会测评、陕西河务局机关党委研究、结果公示等环节,再次以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向渭南市直机关工委推荐五星级党支部2个,评定四星级党支部4个、三星级党支部2个。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针对这次评星活动中发现的不足及薄弱环节,研究整改措施,注重巩固提高、高位求进,打造示范品牌;注重查漏补缺、比学赶超,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沈会芳)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