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河南黄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站讯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河南河务局各级各部门按照要求,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10月30日上午,河南河务局党组召开干部大会,全面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水利部、黄委有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部署,并就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安排。11月1日,河南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毅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局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现场交流学习心得,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要求。该局机关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精心安排,制订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强化措施,学深学透。河南河务局服务中心、经管局、建工集团、设计院等局直企事业单位由领导带头,率先垂范,采取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细致研读的方式,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同时,利用互联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搭建“互联网+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平台,举办微党课,实现随处学、随时学的学习模式,确保学习的有效性。

  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濮阳、郑州、开封、豫西、新乡、焦作等河务局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步骤和方式方法,注重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制约河南治黄事业发展、单位发展的重点难点和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单位部门职责,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为河南治黄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李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