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陕西河务局负责人访问陕西省水利厅沟通工作

  本站讯 11月23日,陕西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赴西安,与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座谈交流。双方就禹潼河段“十三五”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黄河大北干流水事协调沟通机制和小北干流治理工作进行了协商沟通。

  座谈会上,王敏介绍了陕西河务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陕西河务局在黄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陕西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战胜3次大洪水,确保了黄河安澜,保证了沿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实施禹潼河段治理工程,加强工程建设管理,进一步完善了防洪工程体系;严格依法行政,协调处理水事纠纷,规范河道管理,为沿黄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王敏对多年来陕西省水利厅给予陕西河务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希望陕西省水利厅能继续支持陕西河务局的工作。陕西河务局将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新思路,深入推进治黄改革发展,确保陕西黄河安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拴虎表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证黄河小北干流的防汛安全至关重要,水利项目要结合国家要求和地方利益,衔接好时间节点;坚持流域管理与区域管理相结合,协同推进,切实把黄河的事情办好,造福沿岸百姓,使更多的地方因水得利、更多的人因水受益。(袁小哲)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