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委机关服务局努力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本站讯 7月26日,黄委机关服务局召开2016年局务会议,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提升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精细管理上下功夫,重点做好十项工作。

  2016年黄委给予机关服务局的工作大力支持,全体职工也在该局党委“精准服务、依规管理、挖潜经济、改善民生”16字工作理念的统领和优质服务倡议的感召下,加倍努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步步向好、步步落地。下半年,黄委机关服务局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树立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整改,狠抓目标任务落实。二是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提高服务效能,推动精细化管理。三是积极与省市房改、房管部门沟通,加快房产证办证进程。四是做好郑东新区新征土地、原供热中心场地的开发工作。五是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参政议政和监督作用,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六是坚持谋新途、破瓶颈、补短板,逐步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经济创收力度;落实黄委深化改革有关任务,妥善解决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问题。七是抓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落实网格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八是积极与网信办沟通,重视、做好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九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十是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还就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六点突出问题以及综合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局属各单位和有关部门深入领会推行绩效考核的宗旨和目的,充分运用好这一工具;局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和如履薄冰的警醒意识,避免在党风廉政方面出问题。(王怡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