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委审计局 历城河务局结对共建一周年

党建促共建 共建促发展

  本站讯 5月12日,在黄委审计局与历城河务局党建工作结对共建一周年之际,历城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波带队来到黄委审计局座谈交流党建工作。黄委审计局局长赵春理等出席座谈会。

  自结对共建以来,黄委审计局局长赵春理、副局长董保连先后赴历城河务局指导调研党建共建工作,从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介绍经验,提供建议。一年来,黄委审计局同历城河务局坚持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各项工作水平都取得了较大提升。

  赵春理在座谈时指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两局的党建工作都要以面向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学习教育,针对每一位党员查找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及时纠正,做一名真正合格党员。党支部要认真讨论学习方案,使每次学习都能学有成效。同时,要抓住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项根本任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新波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借鉴黄委审计局的先进做法,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带动全局工作的有序开展。一是围绕济南市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加速黄河北地区崛起, 变“跨河发展”为“携河发展”的部署,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融入地方建设,不断加大经济创收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促进全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张志勇)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