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本站讯 9月24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研讨。

  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分别带头作了重点发言。紧密结合反面典型、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和体会,认真查摆了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健强调,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着力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政治纪律是核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鲜明的政治立场、正确的言论观点、规范的行为准则,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切实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第二,法律法规是根本。全局干部要心中高悬法律的明镜,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处理问题、推进工作。第三,优良传统是引领。要以焦裕禄、孔繁森等先进典型和谢会贵、田双印等身边的劳模为标杆,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将“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四,廉洁自律是底线。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必须防微杜渐,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做到慎终如始、善始善终。第五,接受监督是关键。要有一心为公的勇气,有广泛纳谏的胸怀,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用“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待监督,以他律促进自律。

  王健要求,党组成员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的内容和精神传达给各分管处室,全局各单位(部门)要召开本单位(部门)研讨会,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查摆自己,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作风深入持续转变,进一步引领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

  局党组成员、人劳处、办公室、监察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舒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责任编辑:王耀华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