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政务信息 > 正文

黄委信息中心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工作

  本站讯 9月10日,黄委信息中心主任娄渊清主持会议,对照《黄委深化治黄改革实施方案》及任务分工中的治黄信息化内容,逐项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就网络安全、资源整合、遥感监测和运行维护等改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深化治黄改革是促进黄委信息中心事业发展的一次很好机遇,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站在黄委和流域的高度,审视治黄信息化改革发展问题,深刻思考如何以信息化支撑流域管理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思考怎样实现信息化与治黄工作深度高效融合。

  会议要求在明确责任分工的基础上,与黄委有关部门密切沟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推进深化改革有关工作任务。要围绕“加强基础,强化应用,持续提升,抓好运维,创新机制”的工作思路,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去思考和解决问题,将管理意识融入到改革工作中去,不仅要站得高,而且要做得实,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将改革的思路和方案变成具体的管理制度、办法和措施,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一定要把《黄委深化治黄改革实施方案》学好吃透,了解黄委深化治黄改革的整体部署,对黄委信息中心产生的影响和触动,进一步思考和解决治黄信息化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刘湍康)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黄河报·黄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