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黄河网首页



图片集锦 重要论述
 

郭国顺

  本站讯 8月3日,黄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郭国顺主持召开黄委2012上半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来自黄委办公室、人劳局、离退局、机关服务局、黄河中心医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郭国顺向与会老同志传达了温家宝总理考察黄河防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2年委务会议和全河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半年黄委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等。

  听取通报后,与会老同志充分肯定了黄委党组立足历史机遇不断将治黄事业推向前进的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发展目标以及黄委党组多年来给予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与会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老同志们所提意见,进行了释疑和反馈。

  郭国顺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基础工作做好,着力解决涉及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对老同志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意见,要积极主动、细分梳理、认真解决,要及时将落实情况向老同志通报反馈。(展彤)

更多重要论述

郭国顺在黄河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在2007年全河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
郭国顺:提高认识 强化责任 推动黄河文化繁荣发展
编修佳志名志 做大流域年鉴 打造黄河志鉴文化精品
在2007年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全河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选准主题 精心运作 做好体现黄河时代特色的大文章
建设宣传主力团队 打造黄河文化精品
关于创新点的初步思考
在黄河工会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