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东黄河青年干部集中封闭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本站 5月296月12,2018年山东黄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威海职工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山东河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的51名科级干部、优秀青年参加了为期15天的集中封闭培训。 

  该局负责人寄语全局青年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勇于实践、磨炼自己,开拓创新、提升自己,敢于担当、锻炼自己,严于律己、完善自己,把握机遇、锤炼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推动单位规范管理、加快发展的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期青干班突出加强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治黄专业知识、组织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教学训练,既组织有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章诵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又课堂学习了当代科技前沿理论、现代管理方法等,专题研讨了辩证唯物法在治黄工作中的应用等业务,更有命题演讲、大家讲坛、主题党课穿插其中,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学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以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继续锤炼过硬的本领,在山东黄河事业新发展中书写绚丽人生。(张志超 商荷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