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6年山东黄河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本站讯 5月10~12日,2016年山东黄河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8个市级局的80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由山东河务局人劳处、防办、建管处、工会共同举办,旨在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新思路,大力推进人才兴局、人才强局战略,落实黄委、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的要求,持续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争创新、比贡献的积极性,加快推进山东黄河防汛抢险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为组织好此次竞赛,山东河务局专门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制订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各市级局加强领导、认真准备,广泛开展预选、培训,层层选拔参赛选手。承办此次竞赛的山东黄河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济南河务局和天桥河务局,精心筹备,全力做好服务,确保了竞赛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山东河务局根据《2016年山东黄河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方案》,授予竞赛前5名选手“山东黄河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授予竞赛第6~10名选手“山东黄河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并表彰了此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工作者。此外,此次竞赛第一名选手将按照程序申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和“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前31名选手经过集中强化培训,将最终选拔出25名选手参加黄委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张雅琦)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