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济南河务局“以会代训”培训执法人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本站讯 为切实提高水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能力,1月17日,济南河务局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各县(市、区)河务局的水政科长、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黄河下游河道采砂管理办法》,对济南黄河河道采砂项目普查统计、实施方案的编制及监管重点、执法统计等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结合济南黄河水事违法案件查处实际,依照《行政处罚法》、《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讲解了水行政执法文书的填写,并对规范整理水行政执法案卷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坚持秉公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查处,树立起大水政思想,团结协作,共同维护好济南黄河水事秩序。(伍巍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