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投稿信箱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水质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解疑释惑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之窗 > 公告公报 > 公告 > 正文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关于行政审批监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黄委)行政审批监管平台(黄委本级)于2017年11月30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黄委本级负责的洪水影响评价类审批(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审核、非防洪建设项目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审批、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方案审批、国家基本水文测站上下游建设影响水文监测工程的审批),不同行政区划边界水工程批准,取水许可审批,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或者扩大排污口审核,专用水文测站的审批等审批事项已全面实现在线申请、网上办理、全流程监管,申请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黄委门户网站(http://www.yellowriver.gov.cn)“在线服务”栏目中点击“在线申请”进入“水利部行政审批在线申报系统”, 也可通过水利部网站(http://www.mwr.gov.cn)“服务”栏目中点击“审批服务大厅”进入“水利部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页面,在“实施机关”栏目下选择黄委,按提示进行注册并登录,然后点击对应事项进行在线申请。

  2.河道管理范围内有关活动(不含河道采砂)审批、河道采砂许可两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前仍按原有方式申请。

  希望申请单位和个人对“黄委行政审批监管平台”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黄委政务公开与行政许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6028439、66020996

  特此公告。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2017年11月30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