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流域瞭望 > 正文

黄河山东最长县区段(齐河)防洪工程提前3个月竣工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黄河大堤堤顶防汛路,对于防洪安全至关重要。日前,随着黄河德州齐河豆腐窝管理段堤顶防汛路最后一段沥青铺筑,标志着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德州齐河段竣工,这也是黄河下游山东境内30个县区段中最长的防洪工程。

  “该工程原计划10月15日竣工,比原计划提前约3个月的时间。”德州黄河河务局工务科科长赵书民介绍,施工管理人员和工程监理人员盯靠在施工一线,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延长施工时间,做好各道工序的衔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

  据悉,原堤顶防汛路超出设计年限,出现大面积龟裂、沉陷等现象,影响防汛抢险工作安全。德州齐河市县两级河务部门积极申报,促成该项目及早落地实施。赵书民表示,德州段62.384千米的临黄堤全部完成整修后,将有效提升路面通行能力,满足防汛抢险的需要。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实习记者 宁洪岩 德州台 徐伟伟 李伟 齐河台 路庆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