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院信息 > 正文

山东河务局聚力推进基本建设工作

  本站讯 9月15日,山东河务局召开基本建设调度会,强化措施,大力推进工程建设步伐。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及局属相关单位关于基本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任务要求以及计划执行、资金支付等情况汇报,对下步基本建设工作突出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当前基本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年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形势严峻。各级要增强紧迫感,把基本建设工作列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基本建设任务。

  二是理顺关系、夯实责任。各单位和部门要适应新的建设管理体制,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勇于担当。

  三是严格程序、规范运作。前期工作、施工过程、设计变更、资金支付、竣工验收等,都要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工作,结合实际,按新的要求开展工作。

  四是强化措施、做到“七抓”,即做好抓质量、抓进度、抓变更、抓支付、抓安全、抓文明、抓验收七个方面工作。要强化措施、超前预筹、关口前移,加强环节控制,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五是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实现资金支付9月底完成75%、年底达到100%的目标任务,各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年底前需要完成的任务量,逐项理清、明确责任,排出时间表;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主动担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张升光 张睿)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