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院信息 > 正文

山西河务局汛前巡查黄河大北干流河道

    本站讯 4月9日至14日,山西河务局派出汛前河道巡查组,对山西黄河大北干流630千米河道进行全面巡查。

    在运城河段,检查组主要查看了禹门口黄河提水工程。在临汾河段,重点查看了永和、吉县河道采砂。在吕梁河段,重点查看了柳林县孟门黄河护岸上工程、柳林县黄河大桥两处在建建设项目,与建设单位山西凌志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山东黄河工程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同时查看了柳林县黄河提水工程取水口位置、中南部铁路通道施工单位在河道内的临时工区,对部分违规行为当场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在忻州河段,重点查看了保德县世忻铁路运输公司河道内的储煤厂、花园段黄河防洪应急水毁修复工程,与水利局、河道管理站就河道管理进行了沟通。与河曲县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查看了河曲黄河提水工程。同时查看了天桥、龙口、万家寨三座水利枢纽,抄录了一季度的发电量和万家寨引黄工程一季度的取水量,查看了偏关县老牛湾客运码头位置,听取了偏关县交通局关于码头项目规划情况的汇报。(潘东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责任编辑:范江涛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