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纪实特写 > 正文

“学习中国”成为职工掌中新宠

陈儒忠

  “这款应用程序真不错,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感兴趣的内容政治理论学习不再像以前那样枯燥无味了!”济阳河务局90后职工小韩摇晃着手机,展示着一款名为“学习中国”的应用程序兴奋地说,“你看,可以按时间、地点和关键字查询习大大讲话,甚至还有习大大故事会和讲话中引用的诗文,通俗易懂,看了觉得特别有收获!

  “学习中国”由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研发推出的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内容权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包含了新闻实景地图微课程“专家解读”、“习大大词条”等十二个栏目,全面系统地收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以及相关解读和评论。

  “学习中国”上线后,济阳河务局及时下发通知,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新媒体的学习与使用,号召大家充分利用这一便捷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权威”“全面”“有趣”“好用”……大家下载使用后,纷纷点赞。从此,职工手机中不再只有微博、微信等应用程序,“学习中国”成为他的掌中新宠。

  “过去的政治理论学习,主要依靠从上到下的组织安排。”该局负责人说,“现今,‘学习中国’应用程序创新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职工下载使用后,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的热潮,真正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