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章丘河务局文明创建工作喜获佳绩

  本站讯 近日,章丘河务局在章丘区2018年度33家省级文明单位复查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继2015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后,该局历年复查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该局在坚持抓文明创建,构建单位形象,积极践行“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的实践中屡创佳绩,成为一支拥有良好社会形象,勇担社会责任的团队。解读“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背后的故事,是该局在创建精神文明工作的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执著身影:社区里、早晚高峰的路口活跃着章丘河务局志愿者的身影;8300元慈善捐款汇入脱贫攻坚战;1700斤椪柑是对结对帮扶县果农的点点情谊;春节、端午节、中秋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球两操”、普法宣传……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多种多样的群众性创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全局职工的文明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此外,该局利用章丘区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平台,及时更新文明创建工作动态,展示了有责任、有担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省级文明单位的形象。 

  今后,局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把创建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开创新时代章丘黄河文明创建新局面。皇晓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