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中国水之行-黄河行”科普公益活动启动

科技日报 乔地  黄河报(网) 蒲飞

   824日,中国水之行-黄河行科普公益活动在青海玉树市正式启动。

 

  “中国水之行”是由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相关流域机构和活动所在地的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智库+科普”品牌活动。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护母亲河是事关国家复兴和发展的千秋大计。在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在中国科协的指导下,中国科协环境生态产学联合体于近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黄河源科考和科普活动。 

  作为科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水之行-黄河行”科普公益活动走进了青海省玉树市第一完全小学,通过科普讲座、书刊赠阅等活动,为在校师生普及水生态文明理念,传播水文化,唤醒大家的敬水、爱水、护水意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责任编辑:云琦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