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苏茂林到机关服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本站讯 根据黄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31日,黄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到机关服务局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机关服务局从后勤职工队伍结构、干部培养选拔、专业技术创新以及机构改革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一行做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听取汇报后,苏茂林充分肯定了机关服务局近年来在干部人事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上做出的积极探索。苏茂林指出,要根据机关后勤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合理控制干部职工队伍规模,处理好“瘦身”与“健体”的关系,为机关后勤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支撑;要着力破解机关服务局目前干部队伍老化和人才结构不合理问题,不断优化年轻干部成长路径,充分发挥各年龄段干部积极性;充分用好当前黄委在激励基层人才创新方面的政策,逐步打造创新型、管理型、技能型后勤团队。

  机关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找准“后勤思路”,制定“后勤举措”,拿出“后勤方案”,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持续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为治黄事业做出新贡献。

  黄委人事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石川)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