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分级分类调度会商 强化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监管

  本站讯 20195月开始,黄委对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行分级分类调度会商,进一步强化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监管,推进投资计划执行。 

  2019年,水利部下达黄委中央水利投资计划项目18个,涉及8个黄委直属单位和16个项目法人,投资计划执行监管层级多、类型复杂、任务繁重。为规范、有序、高效做好投资计划执行监管工作,按照统一管理,分类、分级负责,权责统一的原则,黄委建立了综合调度统筹部署、专项调度协调重大问题、日常监督管理直接责任单位逐月分类调度的调度会商制度,形成统一管理、权责明确、上下联动的分级分类调度会商机制,使投资计划执行监管责任更明确、调度会商问题更精准,有效提高投资计划执行质量,加快推进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程建设目标任务赢得主动。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监控分析研判,结合实际视情需调度,做到不达目标调度,没有问题不调度,灵活地采取现场调度、会议调度等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 

  根据4月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情况,黄委计局、山东河务局、黑河流域管理局等3个日常监督管理直接责任单位,于近日调度会商了4个项目法人单位的5个进度较慢、存在问题的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工程建设实施。(王万民 王鹏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责任编辑:徐倩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