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主站首页

政务之窗
走进黄委规划计划政务信息政策法规水政信息人事信息公告公报
新闻资讯
黄河要闻局院信息基层动态水事纵览流域瞭望热点专题网上展厅媒体关注纪实特写
在线服务
服务指南表格下载许可决定在线申报水情信息引黄供水实用工具
互动平台
政务咨询投诉举报黄河访谈民意征集建议评论邮箱电话政策解读
黄河文化
文化传真文学天地艺术博览大河胜迹历史走廊民风民俗文体协会
黄河一览
黄河概况流域地图枢纽工程黄河记事黄河问答引黄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黄河要闻 > 正文

黄委安排部署2015年水利援疆工作

  本站讯(记者蒲飞)   4月16,黄委在郑州召开水利援疆工作对接会,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受援单位沟通对接,全面总结“十二五”期间援疆工作,筹划“十三五”援疆工作规划,扎实做好各项对口援助工作。黄委副主任、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出席会议。

  黄委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水利援疆工作,在水利部统一部署下,结合流域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按照“责无旁贷、不讲条件、尽心尽力”的积极态度,加强组织领导,基本形成了人才、技术、项目援疆相结合的工作格局。自2001年以来,黄委在流域综合规划编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复核、中型水库项目建议书审核、水资源论证审查审批、基础研究、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援助工作。

  赵勇结合受援单位提出的需求对黄委下一步援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水利援疆工作,积极承接援疆办公室部署的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对口援助工作。二要认真做好黄委“十二五”援疆工作总结,提前筹划“十三五”援疆工作规划。三要呼应受援单位需求,编制好《黄委水利援疆2015年工作计划》。四要进一步做好与受援单位的沟通、对接,落实好援助项目。同时做好水利援疆宣传工作。

  会上,黄委援疆办公室汇报了黄委水利援疆2014年工作进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安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副总工吴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防办主任黄金胜分别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副局长胡昌支、伊犁河流域开发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李群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应工作需求。

  黄委援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责任编辑:云琦  来源: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 14028857号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