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大荔河务局学习英模故事传递道德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本站讯 为扩大英雄模范人物影响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月1日,大荔河务局举办好人故事会,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会议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学习了陕西省道德模范、兰州军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孙晔飞的系列故事《忠诚守边防·激情干事业》。他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外军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入伍20余年来,始终坚持学习,把提高能力素质作为自身首要任务,把服务学员、服务军队作为自身崇高价值追求,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创新、默默奉献,展现了一名军校教员高尚的人生追求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习结束后,广大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新时代呼唤英模精神,要将此次学习中的所感所悟,真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把英模的高尚精神转化为自身的内在追求和自觉行动,转化为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当好新时代治黄人。(田京鑫)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